close

IU今晚在林口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她以新歌〈Unlucky〉和〈Palette〉做為開場,一年未來台灣的她用中文「大家你們想念我嗎?」向粉絲問好,IU說:「海外首場演出就來到台北,心情很好,讓我格外高興的是場地比以前大,而且都滿場,所以心情非常好。」IU演唱與GD合作的〈Palette〉,Rap部分也完美消化。(圖/彭子桓攝)看到這麼多歌迷為她而來,IU忍不住確認「你們都是我的粉絲對吧!」得到滿意的答案後,她嘴甜表示:「比起其他地方,今天來的粉絲更多,我在考慮要不要搬到這裡,有好公寓要介紹給我。」IU透露昨晚睡得非常甜,「上周首爾演唱會一直睡不著,昨天睡得很好,所以現在狀況很好。」她的好友雪莉和具荷拉在兩個月內相繼過世,IU演唱〈秘密花園〉前特地表示:「我把想對大家說的話寫在這首歌裡。」接著念出歌詞「忘記昨天的事情,誰都會犯一點小錯,沒有人十全十美,看看常常犯錯的我。」似乎在替有煩惱的人打氣,最後IU講完「大家加油,才可以變得幸福。」才開始唱歌。粉絲二度喊安可,貼心的IU登台多唱一首歌曲。(圖/彭子桓攝)每次台灣演唱會,IU都會準備中文歌曲,今年她選唱吳汶芳〈孤獨的總和〉,巧的是,歌詞中出現雪莉的本名「真理」。這首歌結束後,IU問:「怎麼樣?我練了很久。」她透露之前請粉絲推薦中文歌,收到五月天、林俊傑等很多很棒的歌曲,不過這首歌詞實在太美了,因此選擇它。IU表示這首歌是給大家的禮物,隨後還以中文說:「比起大家給我的愛,我卻沒什麼能回報大家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會更加努力的。」演唱最後安可曲〈Love Poem〉前,IU說道:「今天大家相聚得到力量,帶著這股力量度過下星期吧。」她突然用中文表示:「我們好好呼吸吧。」還連講二次,確認粉絲接收到她的心意,IU解釋:「這是我最想讓大家聽到的歌詞,大家好好地呼吸,迎接下一個禮拜。」更多 CTWANT 報導高以翔助理打破沉默自責道歉 粉絲怒:他回不來了!正妹錄真人秀喝醉遭噁男性侵 節目尾聲竟播「性愛全記錄」毛加恩伴郎合照留空位給高以翔 「這輪廓」讓人噴淚:他真的有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片看飽直播網 免費美女影片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學生集體性派對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嘟嘟情人色網 online遊戲 影音視訊美女 通博歐博百家 快速提款 球賽比分 娛樂城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免費試看短片a片 通博娛樂 亞洲娛樂城 摸乳 情趣按摩棒 免費交友聊天室 色a漫 免費18成人影城 通博真人百家 視訊聊天室 線上輪盤 免費影片 成人影片 九州線上 愛言情小說網 漂亮荷官 交友留言板 18成人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免費a片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免費視訊 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 85cc免費影城 射精就是快樂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視訊俱樂部 a片 色美眉部落格 免費視訊情色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通博手遊 全裸寫真集圖片 色18成人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色網 網路小說免費看 通博百家樂 桌布動畫圖片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淫女交流 成人a片 影音視訊聊天室 試玩21點 成年舒服床上吹 亂倫小說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校園美女a片影音視訊網 線上麻將 視訊做愛 性愛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美女 通博運彩分析 台灣線上遊戲 運動遊戲 即時賠率 a片情報站 成人論壇 成人搏奕 視訊語音交友 色sex 情色a片 美女情人視訊網 免費清涼秀比基尼 骰子輪盤遊戲 骰寶鬥地主 百家樂 台灣線上賭博 情色貼圖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a片女優激情視訊 情趣跳蛋 換妻性愛派對 試玩骰寶 言情小說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美女遊戲 爱情武侠小说 線上水果盤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免費網友自拍 辣妹影音頻道 球賽下注 免費視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seuy04108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