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向來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但在成為光鮮亮麗的職棒球員前,基層球員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卻鮮少人知。漫畫家蠢羊走訪台灣各處球場,深刻體悟到球員在體制下的處境,回歸教育原點,在近日即將出版的作品《棒球人生賽》中,以輕鬆搞笑的漫畫劇情,帶出基層球隊所遇到的困境。蠢羊表示,在2016年時,看到媒體報導職棒球隊一直無法敲定2017年經典棒球賽的出賽選手,便燃起一股熱血,希望能以棒球為主題創作漫畫,「其實我當時連盜壘是什麼都不知道,但就想畫一部專屬於台灣人看的、有關棒球的作品,且越與台灣人有共鳴越好,我認為現今不管任何議題的核心都會歸於教育,有共鳴的作品傳播速度也越快,也能達到教育的意義。」蠢羊分享,有許多校內棒球教練其實不單單只是教練,而是成了實質的褓姆,「體育班設立辦法是這樣,你在幾年時間內沒拿到一定賽制級別的名次,就可能會面臨廢班的命運,所以教練一定要帶著孩子贏球,贏球才可以讓一些雙親失怙、家庭失能的孩子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漫畫裡的背景也是這樣開宗明義,教練一定要帶他們贏,非贏不可。」蠢羊表示,「在取材過程中,我有時站在空蕩蕩的球場,會有『人』來告訴我自己的故事,他們滔滔不絕,像是來來去去的人們在球場留下的碎片所成的集體意念,有時還看的到形象。我就像是局外人一樣,聽他們的故事,把各個球場的意念拼湊在一起,變成一個故事。實在很難說明這個現象,我先前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我想他們所感受的,可能是我需要這些故事而出現,拼命的想幫助我吧。」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高清a片直播網 視訊聊天 試玩賓果 幸運賭博 試玩水果盤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露點貼圖區 深夜大主廚 鬥地主遊戲 比基尼辣妹圖片 a片寫真 a片女優激情視訊 線上輪盤 色aio交友愛情館 a片免費試看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女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a片直播 免費紅利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成人小遊戲 真人博弈 成人影城 一葉情貼圖片區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色姐姐 即時賠率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辦公室戀情 免費視訊情色 亂倫俱樂部 嘟嘟情人色網 運動博弈 私拍美腿露點 天空交友聊天室 免費自拍圖片 聊天室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正妹 成人光碟 試玩賭博 伊莉論壇 通博輪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送獎金獎勵 亂倫小說 色界無極 色情漫畫 試玩龍與虎 試玩骰寶 通博娛樂城 OL爆乳混血美女 聊慾型變態 美腿 龍筋保養吹吹樂 熟女交友聯誼 成人搏奕 免費小遊戲 成人玩具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真人百家 試玩21點 九州娛樂城 射精就是快樂 走光顏射 運彩報馬仔 拓網交友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通博真人百家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成人交友網 視訊正妹帳號 視訊交友聊天室 交友留言板 馬上賭博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性愛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即時比分網 美腿情文學區 線上賭博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成人a片 拉霸遊戲 視訊下載聊天 18成人 殺很大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成人無碼DVD光碟 色a漫 正妹圖片 性感內衣秀 色a383 免費交友聊天室 080聊天室 淫女交流 免費正妹自拍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大老2 性感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seuy04108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